金坷垃,一块钱三袋

黄粱一梦,佳人依旧。



就是一个写沙雕文的,混的圈多,萌的CP也多。

又捡到了个啥(上)

——CP:教授安哥X黑道雷;雷所在的地方大佬凯X女警柠
——其实在这篇文里我的安哥不是那种非黑即白的人,可能是小时候的原因吧,所以我文的安哥不是那种正义心很强的人(毕竟老婆重要嘛(划掉))
——私设满天飞。狗血的生活使我快乐jpg
——文笔不好,求轻喷。偶尔逗比,甜的。在这里请原谅我没有什么有趣的灵魂。
——我的先生,你会来到我的身边,甚至带着最温柔的模样。 ——题记
   “哦,伙计,你真应该想想这样的好处,”凯莉用指节敲着桌面说道“凡事总会有好的一面,或许你没看到呢?” 凯莉笑着,不过那笑是肆虐的,灼伤了雷狮,将他还没愈合的伤口撕裂开来 刻骨铭心是什么呢?是严寒冬日里浇来一盆凉水,那种痛是到骨子里的,任你怎样垂死挣扎也无济于事。 可要说对雷狮来说,那不是刻骨铭心。他曾有过绝望,有伤痛,也有过一颗伤痕累累的心,但是这些随着那被风吹散的残叶留在了回忆里,不值一提。
     雷狮睁开眼,映入眼睑的便是一个棕发绿眼的男人正在看着他。 “醒了吗?” 雷狮想要回复,但是干涩的嗓子牵动着他的神经,一个音节也吐露不出来。哦,老天…这真是太糟糕了。雷狮心道。 于是凭借着雷狮强大的求生欲挣扎着想从床上起来跑路。 可是事实并不如人意——他一起来就被男人给按了回去。
       emmmmm…我可去你的吧。
   “嗯…我想这位先生您现在不要剧烈的运动,这样身体恢复会很慢的,”男人倒了一杯水又继续说道,“而且…你的声带受伤了,一时半会也说不了话。” 男人端着水送到雷狮嘴边,看着雷狮一点一点喝下。修长的双手敲了敲桌面,然后又想起什么的笑了笑,带着微微歉意的说到:“您可以叫我安迷修,先生。” 雷狮手一抖,水杯应声落地。他想去地上把水杯捡起来但是安迷修却抢先了一步。 “先生,我来吧。”
     说罢,安迷修向雷狮展示了一个不太真切的笑容。 阳光洒在了他的面孔上,棕色的头发染上了鹅绒般的色彩,同时也将挺直的鼻梁和那总是上扬的嘴角照的透亮。
    雷狮看不清安迷修的眼睛,他不敢想象那双总是盛满着柔情的绿宝石眼睛带着的怎样的光,是带着希望与光亮的吗?还是充满着猜忌与冷漠? 雷狮不知道,于是他想问。问问拥有如绿色宝石般幽深眼睛却总是充满着胆怯的棕发小孩—— “你还记得我吗?我的先生。”
    可是他不能,他还不能告诉他。像停留在喉管里的苦涩将他想要说出口的话抑制在了那如深海般漆黑的心里,不可诉说。
    雷狮的眸子暗了暗靠在床头像是在思考什么,安迷修不好再说什么于是就只好陪着雷狮坐在那里。 看了雷狮一会后安迷修也不敢再继续看下去只能将视线落在窗外。 阳光已经不像是正午般的那么强烈,变得如那潺潺的溪水般柔情照射在安迷修的眼里。 安迷修将视线转回了雷狮的身上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安迷修不可察觉的笑了笑,那绿色眼睛里写满了温柔笑意。然后将雷狮的枕头放了下来,让他睡在上面,随后为雷狮盖了盖被子,转身离去。
    这几天雷狮算是了解到了一点安迷修的事情,发现这个当年瘦瘦小小的孩子已经变成了一个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一位不知道在大学有多少小姑娘喊着要嫁他的大学教授。 呵,男人。
      雷狮把自己整个人陷在了沙发上撕开了一袋薯片,拿着遥控器调着电视节目。享受着在凯莉优(ya)越(zha)的工作情况下无法想象的事。 在家里做着自己的事,等一个人回家。 雷狮喜欢看黑白的电影,但是因为他的工作于是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爱好。
   “咔嚓”一声雷狮知道,安迷修回来了。
     雷狮说不了话于是摆摆手表示他知道安迷修回来了,还指了指桌子上一些根本看不出是什么菜的生化武器。 安迷修将包放下随口便说了一句:“你是准备下毒害死我吗?雷狮?”
      雷狮回过头看了一眼安迷修面无表情地说道“我可没有告诉你这个名字,先生。”
——————————————————————
雷:掉马警告×99。哦,不对,安迷修你没有马。
安:………………
果然一发要是不存在的( ̄ ii  ̄;) 吸溜( ̄"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