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坷垃,一块钱三袋

黄粱一梦,佳人依旧。



就是一个写沙雕文的,混的圈多,萌的CP也多。

曦瑶段子❤️❤️❤️

写的辣鸡,小天使们不要喷(´;ω;`)
问问题的是我没错了(@ ̄ー ̄@)

———————————————————————

金光瑶,你曾负过谁?

“我负过天下人,确独独没有负过他蓝涣。”
蓝涣,你又曾负过谁?

“我不负天下人,确独独负了我的阿瑶。”
那么你后悔吗?

“为何悔?不悔在那云梦萍水相逢的公子留一席之地,不悔在那七杀中没有他,不悔在那最后推开他…不悔那句心悦你…不曾对他说过…”

那你为什么后悔?

“悔,悔我最后没能信他,悔没有能力保他,悔没能在金陵台上接住他…悔那句心悦你…不曾对他说过…”

你为什么不悔?不悔那七十三根镇魂钉让你不入轮回?不悔那最后穿心而过的一把朔月?也不悔没有找到你阿娘的骨灰?你也是凡人,有血有肉,难道不懂那穿心的痛?

你为何悔?你是名誉天下位列三尊的泽芜君不负天下人,亦是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莲之君子,也是那大义灭亲受的百般殊荣的蓝家家主。你是君子又何悔之?

       于是我就这么离你远去,将我姓名刻在你心上——终不会忘却。

       所以你怎么就离我远去,在我的骨子里刻下你的印记——挥之不去。

         天下之众生,不曾抵的过你予我回眸一笑,如烟花三月的良辰美景在我脑海里久久不能挥散。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