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坷垃,一块钱三袋

黄粱一梦,佳人依旧。



就是一个写沙雕文的,混的圈多,萌的CP也多。

一篇睡前速打文(安雷)

     我感到有一只手拂过我的眼睑,轻轻下移着碰着我挺直的鼻梁骨,慢慢来到那抹薄唇带着虔诚去亲吻我。
    夕阳斜射着,落在我脸庞上,风吹的直发响。‘你看啊,风铃吹起来了。声音真好听,对吧。’有一股清泉流进我心里。
     我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睡觉,又或者是醒来。不知道那种花香和那人清亮的嗓音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因为,仿佛这就是本来的模样。有每天萦绕在鼻息旁的不一样的花香,和那个每天都来换花的人。
     嗯,有些可笑。因为自己好像不适合这种日子,这种惬意的日子。
    这是与平常一般的日子,清风吹过,凉风有信。 我感到了水珠从我眼窝里流下,鼻息里尽是那人身上的花香,身上承受着的重量快要把我压垮。
    我看到了一束微光,也看到了那个带着温柔笑意的男人,我听见他说: 欢迎回来,我的王。
    后来,我们住在了一起,像那些图画里的王子和骑士一样。 我常常问他,“我如果是王那我的子民呢?”他总是用他那清澈的碧绿色眼睛看着我,还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而那两片薄唇却怎么也不张开。
     我和他仿佛是三观不合的人,生来就是对立面,于是我们常常吵架。 一场过后,微风拂过,还是如以前一般的样子。他笑的儒雅,我看的不满。
    我眺望着远方,看着风吹过草地发出‘沙沙’的声音,看着那些鸟儿纷飞。这时候,安迷修总是拿一件披衣盖住我,坐在我的身边。用他那盛满笑意的眸子看我,他的眼睛里撒落着星辰而星辰里面照映着我。
    于是,我们终究成了一对恋人,没有鲜花,没有祝福,只有一句承诺和彼此的余生。
     新芽长过了一轮又一轮,鸟儿飞后又回来,数之不尽的鲜花盛放后又凋落;像一副图画,画经历过许多年却仍旧没有任何变化;那是女神的赞歌也是来自地狱的吟唱。
      我知道我的身体是不大好的,但是没想到竟熬不过平安夜。 我走的很安静,窗外雪花依旧在纷纷扬扬的飘落,壁炉里的柴芯也一刻没有断过,昨晚温润的笔记依旧在笔尖上,不肯退让。
     安迷修握住我的手,像抓住了一生中的挚宝。但他还是用他那深邃眸子看着我——不喜也不悲。
     我看见了安迷修穿了一套礼服,领带一不苟。走到我跟前,手捧着鲜花亲吻着我的额头,随之而来的是他的泪水。 我从没有看见他哭,在我的记忆里他总是笑着的,如沐春风。如草地的那片深不见底的湖泊起不了任何波澜。 于是我想用手掌拭去他的泪珠但双手触碰到他脸颊的时候却又变得透明。
     我听见他涩声道:“雷狮,我终究还是对不起你……可是…可是…我想让你…一直…一直留在我身边…不过你自由了,终于可以不用再遇见…安迷修了…” 他把脸埋在手心里,极力抑制着自己的呜咽。
   ——最终我下葬了。 ——我的灵魂终将逝去,如同那抹光亮消失不见。
     我知道我该走了,但是我觉得我该等着我的骑士一起,一起征战四方。 因为我终究是爱他的,至死不渝。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